close

2013. Oct 27.JPG  

阿姨和表弟從台北回來, 就想說找他們去吃個早午餐好了

於是就找了中國醫藥學院附近坐公車很方便的艾斯米

 ---.JPG  

阿姨點的墨西哥燻雞斑馬 $159

他說很好吃很喜歡, 下次我也點來吃吃看好了 (?!

!!!!.JPG  

他們的飲料我來不及拍表弟就搶去喝了, 因為是他最喜歡的奶茶,

不過他長的也不難看頗可愛的, 所以還是拍下來了,

喝起來怎樣? 當然, 他說超級無敵好喝的

----.JPG 

我點的義式手切火腿 $159

洋芋片配上那個莎莎醬超好吃

火腿,麵包也都很好吃

DSC03388.JPG  

尤其是這個蛋!!!! 超有Jiuce, 怎麼能夠這麼好吃?????????

只是我真的不喜歡旁邊那個番茄醬 (嘆

 

我的飲料抹茶拿鐵 (套餐附飲料60$, 可補差額)

不錯喝, 喜歡奶味偏重的人可以喝喝看

-.JPG  

外婆點的海鮮焗烤千層麵 $208

這是他的前餐,他說他的沙拉醬很好吃, 然後湯.. 我忘了

DSC03389.JPG 

外婆的海鮮焗烤千層麵來囉!!

他就一直吃一直吃沒跟我說口感 (跪地

然後我真的覺得他很厲害, 這麼多全部吃完了, 而且還把我吃不完的麵包一起吃掉

@@.JPG  

這裡還有遊戲室喔! 可以把小孩丟著自己跑去吃飯 (咦

因為我們家Andrew非常膽小要我陪著他, 所以我就跟進來了ˊˇˋ

發現一堆小孩都捨不得離開一直說再一下下, 結果最後都要爸媽扛走

!!.JPG  
  

整體而言我蠻喜歡的, 下次會再來的 :3

 

地址: 台中市北區育德路21號

電話: 04-22021021

 

2013Oct. 27

arrow
arrow

    莫荻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